桃園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一輪圓月,如一枚靜靜的巢,遙遙掛在藍而幽的天上。 回想我們人生之初得到的詩詞浸染,大多離不開那句“舉頭望明月”,詩仙青睞皎皎明月,舉杯邀月,舞之唱之。清愁也好,淺恨也罷,都化作行行詩句。兒時不知愁,每每中秋佳節,登上樓頂,從華燈初起直等到月上中天,舉頭,明月高懸,低頭,月色似霜,喜的是賞月吃月餅菱角,愁的是老師布置了賞月的日記,只癡癡地望著月光,苦思冥想,待母親在樓下遙喚,才悻悻而回,月光帶不回,只好在日記里寫下幾行流水賬。 后來,常在月下走,月兒伴我行,月亮在月初,顯得瘦弱,是吟著“寒潭渡鶴影”的黛玉,瘦卻有風骨。月光穿過風,穿過稀疏有致的樹葉,灑在地上,風吹動樹的時候,斑駁的月影滿地晃動,像水波紋。在異鄉的夜晚,齊腰高的田地里的草木窸窸窣窣作響,一節節土路像羊腸似的蜿蜒,月亮把遠處的村莊映照得如同版畫,于是少了怯意,反倒覺得草木們細幽幽地吐出好聞的氣息,精靈般的螢火蟲明明滅滅,沉靜下來的不只是原野、草木、村莊,心間,也滿是月亮的清涼。 樹梢之月,如豆蔻少女,如小荷初綻。最美莫過柳梢月,有詩為證: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去年在秦淮河夜游,恰逢月夜,沿河彩燈不斷,水色瀲滟,游船返程,過烏雀橋,這一段沒有各式花燈,只船駛過的水聲,水上浮著薄薄的月色,不由得仰起頭看月,兩岸柳影婆娑,只是沒有舊時佳人,香鬟麗影,踏月款款而行。 最凄涼的要數缺月掛疏桐,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映照在失意人眼中之月自然也有一份凄涼之感。秋夜,遇到巷中梧桐,月色高遠,空曠,恰好被桐的疏朗接住。聽一曲吳景略彈奏的《梧葉舞秋風》,聲音悠遠寥廓,月下梧桐有儒雅之氣,枝干寧靜,月光飄逸、純凈,吳先生也有儒雅之氣,他指下的秋,應該是郁達夫在故都的秋中所說,江南,秋當然也是有的;但草木凋得慢,空氣來得潤,天的顏色顯得淡,并且又時常多雨而少風。這種秋意,是一種半開、半醉的狀態。 明月松間照,在松畔望月,松香融入月光,緩然抵達寧靜從容的境界。父親從涇縣山區買谷雨茶,回來敘述山林之幽,霧氣沉郁,月靜春山空。山林之月,無燈光與之爭輝,更顯空靈,更有禪意。 傍晚時分,人聲喧雜,暮靄未暗,月亮如同淡淡的水印。記得有一日,開會晚歸,拉著孩子加緊腳步往家趕,孩子嚷著肚子早餓了,指指天邊,說,媽媽,你看月亮都出來了。月出驚山鳥,彼時的我如山鳥,撲棱著翅往巢里鉆。等忙完晚飯,到陽臺收取白天晾曬的衣物,被眼前之月怔住,駐足看月,想想不是中秋啊,每月都有月圓時,只是忙碌中忽視了它的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一旦有了仰望的情懷,視野變得開闊了,心胸變得曠達了,東坡先生一語不知驚醒多少望月人,哪一段人生不是坎坷曲折,在月相的變化中一切得以釋然。此中有真意,無需細言,只存心間。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對于大多數的人來說,故鄉不正是那個心里掛念著,卻不曾經常回去過的“幻想之地”,而它對我來說,是我童真的圣地,神圣而又不可侵犯。 我的父母工作忙,只好將我送到姥姥姥爺那里,我的童年便在姥姥姥爺的悉心呵護下成長。而現在卻只能回想起零零落落的記憶。至于那些親人們的一言一語和音容笑貌,我早已是忘得一干二凈了。但記憶猶新的便是那些快樂而又溫暖的回憶。 小時候,每到夏季這個特別炎熱的季節里,姥爺就必須得開渠放水。每日亦是如此,晚上放水,白天又將水從稻田之中引出,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其中的奧秘。不得不說,像姥爺這樣的農民可真是聰明。于是,我才會在那炎炎夏日陪伴姥爺,在稻田里“幫忙”,說是幫忙,倒不如說是搗亂,一會將鞋脫了,跳到水渠里玩水,一會又到處亂跑,抓抓蝴蝶,摸摸小狗,扯扯小花,不一會便把姥爺種的小麥踩倒了一片。但是,在這自由自在的天地里玩耍,宛若一只精靈的我也收獲到了興奮,這令我產生意猶未盡的快樂。 與姥姥在一起的時光也有一番別樣的風采。 姥姥在我眼中便像我最好的玩伴和我的百寶書。她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而且她總能制作出很多美味,她能讓那普通的面粉變化出不同的風味。像包子、餃子、花卷、面條……都是她的拿手菜。如果不是姥姥上了歲數,我一定會再一次享受這人間美味,屬于我的美滿回憶。同時,姥姥也像一個孩子,一個伴我成長的真心朋友。 故鄉,是心靈的港灣,是我傷心時的依靠,是我今生難以忘懷的土地。故鄉有親人,而他們,也將成為我記憶中的那片海,一個個美麗而又打動人心的美麗浪花。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爺爺送給我一只可愛的小白兔,這只小白兔真惹人愛!它有一身密密的白白的毛,摸上去十分的柔軟。它的眼睛水靈靈的,就像被水沖洗過一樣。一雙長長的耳朵老是豎著,像一個十分精明的特工人員,一刻也不停地留意四周的動靜。它的尾巴很短,像一個小小的胡蘿卜。它還有一張花朵那么可愛的三瓣嘴,嘴邊長著兩簇胡須,像細細的琴弦,抖動的時候好像還能聽到琴聲呢! 別看小兔子的腳還沒我的手掌那么大,它跑起來可快了。百科全書上說,兔子每分鐘能跑300多米呢!有一次,我帶著小白兔去散步,小白兔突然飛奔起來,害得我追了半天才追著。這時,我想起了《龜兔賽跑》故事里說,就因為兔子太驕傲啦,所以輸掉了與烏龜的比賽。于是我來到小兔子面前,拿起一個胡蘿卜對它說:“小白兔,你可不要做驕傲的小兔子哦!不然你又趕不上烏龜了。”小白兔把胡須一翹,好像聽懂了我的話。 別看小白兔玩起來也挺瘋的,可在我看書的時候,它總陪著我,安靜地坐在我的腳邊,我們已經是再也不分開的好朋友啦! >>>更多美文:開心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桃園高山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的智能選擇

arrow
arrow

    s6t9x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